close

IMG_6755.JPG

老朋友上班的餐廳,一定要來鬧一下阿

位於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10號 

 ( 赤崁樓旁的小巷弄內藏有八十幾年的老式洋房 )

DSCN1352.JPG

【闖空門看雜誌???】

這透天厝裝潢上讓人從外面"一探"可是不敢"就近"

不知道是不是哪戶豪宅來的,等等以為 阿Moon 闖空門  ! ! !

怪裡怪氣的阿Moon都可以大剌剌的在這看雜誌了

放心,因為這裡是餐廳來的

DSCN1354.JPG   

【裝文青的Moon哥】 

沒想還可以文青一下

- 阿Moon : 哼!誰在笑我  ??? -

DSCN1366.JPG 

【巧遇矮人族阿Moon】

我朋友的妹妹,幫妳變裝成 矮人Moon  XD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終於待到晚上 朋友說晚上餐廳更漂亮 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晚上的餐廳更顯得亮眼

在小巷弄內,五層樓高的透天老式房點起燈來的確很壯觀

聽說晚上更美,要返家時又特地繞過來見識見識

IMG_6759.JPG

聽說三四樓未來有做民宿的打算

以後朋友來台南的話,可以介紹介紹

住在這應該會有種回到50年代的FU~

--不要再住我家啦,每次來我房間就被轟掉一半--

IMG_6752.JPG

 餐廳裡的所有擺設及家具都很味道

可以算是博物館了吧

聽說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的收藏品,真有品味

跟我Moon哥一樣  《版版: 你騙肖ㄟ 

IMG_6751.JPG

IMG_6750.JPG  IMG_6764.JPG 

IMG_6757.JPG

前庭院還有個小噴水池,裡面還有三隻烏龜

烏龜大大躲在石縫下,不給拍!!

是我長得太畸形嗎???

 

可惜今天有其他行程

下次一定再來品嘗一下,再與各位分享

博物館裡吃素食一定很酷

阿Moon : 穿古裝來好了!!

* * End * 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赤崁璽樓 素食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* Rock Moon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